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第六届360感恩用户节召开 周鸿祎:没有用户就没有360
2019-11-04 16:0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4年一如既往的坚守,1464个用户代表的暖心故事,3000平米世界级音乐场地,70+的年龄跨度,17位首席体验官、10位用户代言人,8位国内人气明星……

11月3日,所有的元素聚集在Blue Note Beijing,2019年360感恩用户节又一次如约而来。

用户至上,初心不忘,这是360感恩用户节不变的主题,更是360一直恪守的企业理念。11月3日,来自全国各地的360用户代表们来到了活动现场,他们最高龄的已经超过70岁,最小的还在蹒跚学步,但相同的是他们都能感受到360带来的极致安全体验。无法到达现场的360用户也通过花椒、抖音直播、线上图文直播等方式,享受了这场专属于360用户的狂欢。

周鸿祎致谢用户:没有你们就没有360的发展

活动伊始,360全体业务线员工就通过视频的方式,向所有360的用户表示感谢。几十位360的“铁杆”用户专门录制了视频,与爱戴、安琥、敖瑞鹏、刘彬濠、乔振宇、王博文、袁雨涵、张赫宣、宣璐等8位明星一起,为360感恩用户节送上了祝福。

360集团董事长兼CEO周鸿祎,通过视频向360的新老用户表达了感谢,周鸿祎表示:“360的理念是用户至上,感谢每位用户一直以来对360的支持、陪伴和帮助。没有用户就没有互联网,没有用户也就没有360的发展。未来,360希望能够通过持续创造的黑科技,给大家带来更安全、更安心的美好生活。”

360集团副总裁李文智,向来到现场的用户代表,观看线上直播的用户们介绍了360在产品策略上的最新发展方向。他坚定地表示,360的软硬件产品在用户们的支持和关注下,未来有无限可能,“没有用户的反馈建议和支持,就没有360产品的不断更迭和进步。”

十大用户代言人获奖 零距离触达安全黑科技

360的不断进步,少不了忠实用户的支持。活动现场,360社区优秀版主、优秀群主、优秀公测团及十大用户代言人、17位首席体验官悉数上台,领取了360送上的感恩大奖。活动现场与线上直播也同时进行了锦鲤抽奖,送出数百件智能硬件产品。

产品经理面对面的沟通环节中,360旗下的智能摄像机、手机助手、智能门铃、AI音箱、手机卫士、行车记录仪、浏览器、扫地机器人、儿童手表等业务线的产品经理系数亮相,向用户们详细介绍这些产品的研发的全过程。用户节举办当天,是360感恩用户节6岁的生日,也是360导航和手机卫士的10周年、360搜索7周年的生日。更重要的是,11月3日一位360忠实用户的生日,360也为其精心准备了生日蛋糕。每年360用户节现场的庆生欢节,俨然已经成为了“保留项目”。这位幸福的用户也表示,每年都能有这么多朋友一起为他庆

产品经理直面用户“吐槽”

下午举办的产品经理面对面环节,让用户能够更直接面对产品经理“吐槽”,也让产品经理能够接受不同用户的反馈和建议,为以后的产品改进打好基础。360扫地机器人的产品经理就表示:“比起更高的产品销量,我们更高兴的是扫地机器人获得了优秀的用户口碑。不过这也给我们带来了一个难题,那就是如何更进一步,给用户带来比之前更好的产品呢?”

活动尾声进行的现场游戏环节,将本次活动的气氛推向了巅峰。“快问快答”、“你画我猜”、“谁是卧底”等游戏,考验的是用户对360产品的熟悉程度。专业的智能硬件参数和技术名词,参与游戏的用户却张口就来,果然每一位用户都是360的“首席体验官”。

“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在本次360感恩用户节的最后,所有到场的用户和360工作人员共同唱起了《相亲相爱一家人》。相聚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但是360和所有用户的心永远在一起。正如邀请函上所写的“用户至上,初心不忘”一样,360将坚持从用户出发,为用户解决信息安全、出行安全、家居安全等网络安全问题,让用户真正享受安全、安心、安康的美好生活。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360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