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优信二手车荣膺“年度致敬企业”称号 首创二手车全国购让消费畅享有车生活
2019-11-07 11:5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由蓝媒汇主办的“2019传媒精英盛典”在北京举行,中国企业报社、中新经纬、36氪、津云、蓝媒汇、野马财经、蓝鲸财经、徳林社等财经类媒体总编辑共同见证“年度致敬企业奖”颁奖典礼。作为对企业综合实力及企业年度贡献力创新力的最高评价,优信二手车作为国内最大的二手车电商平台,因首创二手车全国购模式让消费者拥有好车变得更简单,获得2019传媒精英盛典“年度致敬企业”奖项。

9

一直以来,优信将技术作为第一生产力,从车辆检测到系统定价,再到完成闭环交易,无论是在前端还是后端,优信都具备强大的技术实力支撑。而优信在2017年首创的二手车全国购业务,打破了二手车跨区域交易的壁垒,有效解决了二手车交易链条上车源发现、车辆检测、展示、交付等衍生服务的难题,完成了交易闭环,真正培育起属于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全国购业务模式助力优信在成为“二手车上市第一股”之后,继续实现快速发展。

成立8年以来,优信在积极开拓自身业务的同时,不断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将公益事业作为重要的企业文化推行。近两年,优信公益社先后走进天津牧羊地儿童村和北京新希望小学,为伤残孤儿和打工子弟献爱心。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过程中,优信积极传达正能量的企业文化,丰富社会责任的精神内涵,凸显优信二手车献身事业、回报社会的企业精神。未来,优信将不断开拓进取,推动二手车行业迈向标准化、品牌化,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推企业在二手车行业轨道走得更远。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优信二手车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