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社交网络 > 正文

《奇葩说》热议异性Soulmate 来Soul和你的灵魂伴侣一见如故
2019-12-06 12:2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奇葩说》第六季第九期辩题引起了全网热议:“伴侣有个异性Soulmate,我该介意吗?”辩手的激烈交锋,集中在了Soulmate上。而就在社交软件Soul上,很多人在茫茫人海中遇见了自己的灵魂伴侣。

7

正方辩手作为应该介意的一方,选择放大Soulmate的意义。辩手杰夫说,“伴侣主要负责当牛做马,Soulmate负责灵魂共鸣”。而詹青云更进一步,如果你有灵魂伴侣,就应该冲破一切束缚,跟TA在一起。“找到一个你愿意跟他敞开心扉的人,比找一个看起来般配的人重要太多了,不论在哪里我们都是心灵相通,这就够了。” 

而反方辩手弱化了Soulmate的意义,定义灵魂伴侣不过是有共同爱好、三观一致的伙伴。颜如晶觉得,Soulmate不会影响感情,而且允许伴侣有Soulmate,等同于愿意在感情中给彼此更多空间。

“满分的爱情是六十分,60%的需求源于你的爱人,而剩下的40%,需要留给你的家人、朋友和事业等等,因为这些,爱情通通给不了。”

双方辩手都很认同,遇到理解、合拍的灵魂共鸣的人,无论是朋友还是伴侣,都是人生中难能可贵的存在。社交软件Soul在站内和爱奇艺联动,发布了同款辩论命题,引起95后用户的争论和思考。不仅如此,就是在Soul上,很多人遇见了自己生命中的的Soulmate。

8

通过智能匹配社交,Soul把彼此三观一致、兴趣相投的用户连接在一起。事实上,Souler和Soulmate是Soul用户专属的黑话,在Soul,聊得来的朋友叫Souler,深度交往的朋友叫Soulmate。

Souler不是一个英语词汇里既有英文单词,而是用户在使用Soul进行社交的过程中,对平台上认识的朋友自发形成的一种称呼。用户在Soul APP 上聊天交友的过程中,通过不同的场景功能会匹配到和自己兴趣相投、有共同话题的好友,久而久之,就会在Soul里匹配到越来越多的Souler。

作为在Soul里的社交好友,结交到Souler是一个初级阶段,拥有的Souler越多,代表有越多的用户和自己兴趣相投,有共同话题。但要结交到跟深度的朋友,需要与Souler进一步深入了解和沟通,才能成为Soulmate。

Soulmate本意是一个英文单词,指精神伙伴、精神三观高度契合的朋友,在各个方向统一。在Soul App中,Soulmate特指在Soul里聊的非常投机的两个Souler,在新认识陌生好友后,只有互动达到一定频率,达到密友关系才能开启语音通话功能。而只有持续的互动,依次点亮标记上的Soulmate 8个字母,才能建立Soulmate关系。建立Soulmate关系后,他们的熟悉程度和亲密程度比普通的Souler要更加深入,是彼此的知心好友。.此时系统会为他们开通Soulmate空间。

Soulmate空间开通后,Soulmate可以通过配置标记、添加双人任务、增加空间成长值,进一步维系彼此的亲密关系。

MX和Empty已经成为Soulmate107天,成为无话不谈的好友。MX是做进口贸易工作的文艺少女,Empty是博士在读的男生。两个人在Soul上匹配后,因为都是思维跳跃的人,惊喜地发现对方能够接住自己的梗。

他们聊了8个月时间,才点亮了Soulmate字母。Empty说:“这是一个崭新的体验,自己实在没有几个网友。现在不仅可以分享更多的知识体验,还能得到更多愉悦和深度思考。和对方相处起来,就像独处一样舒适自然。”

还有很多Soul用户,惊喜地认识了的三观一致、相同兴趣爱好的灵魂伴侣。来自#王侯将相#星球的网友酒仙,认识了喜欢同款火锅蘸料的好兄弟。而集邮、收集明信片等小众爱好者,也能找到同好。有的用户甚至认识了自己领域优秀的同龄人:国家级运动员、保送直接读博士的学霸。

在现代人压力日益增加的今天,虚拟社交空间变成了释放真实自我、遇见理解认同的土壤。而Soul提供的Soulmate这样深度的社交关系,摆脱了地域空间、日常社交圈窄的束缚,治愈当代青年的孤独感,提供有效的陪伴。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Soul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