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业创新 > 正文

星环科技荣获2019大数据产业技术创新金奖
2019-12-12 11:1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2月5日,由上海市经信委、上海市科委、静安区人民政府共同指导,上海大数据联盟主办的2019中国(上海)大数据产业创新峰会隆重举行。会上,星环科技荣誉当选上海大数据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同时,斩获2019年度大数据产业技术创新金奖。

26

大会组委会表彰了星环科技2019年在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中突出的创新能力和技术应用,以及星环科技在产业生态建设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为上海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挥大数据在各行业领域的支撑作用,提升数据智能产业技术发展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

星环科技将大数据技术用传统机器学习算法分布式实现,向人工智能领域延伸;此外,随着数据不断汇聚在一个平台,通过容器技术,在容器云平台上构建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基础公共能力,将人工智能、大数据与云计算进行融合。同时,2019年采取“平台+生态”战略,着力推进与生态伙伴的合作深度与广度,打造全新的生态体系,携手生态伙伴共同提升数据价值,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峰会以“数据驱动世界,智能改变未来”为主题,汇聚政府部门、两院院士、企业领袖、行业专家、大数据与人工智能领域相关组织,围绕大数据+金融、智能算力、数字化转型趋势等话题展开热议。星环科技作为杰出代表,与各方盘点年度大数据产业话题,共同展望数据智能时代的美好未来。

2019 年,随着 5G 时代拉开大幕,“智能+”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数字经济发展进入新阶段,成为推动实体经济转型创新的新引擎,行业变革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的背后,离不开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进步的驱动。面对充满无限可能的智能时代,作为数字化浪潮下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的产物,数字经济发展进入新阶段,各行各业面临变革创新和转型升级,面对的是充满无限可能的智能时代。

2019年星环科技技术不断突破,不但一年内获得两次融资,大数据基础软件产品在不同领域开始替换甲骨文、IBM等国外软件,抛弃了过时的(狭义上的)Hadoop架构,完成了大数据基础核心软件的重构。未来,星环科技将进一步加强技术研发和产品迭代,为成为世界级伟大的基础软件公司不断努力。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星环科技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