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业创新 > 正文

星环科技ABC领域三款产品全部入选《2019年上海市创新产品推荐目录》
2019-12-25 10:3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2月20日,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正式发布《2019上海市创新产品推荐目录》。星环科技共有三款产品:星环数据云平台软件V2.0、星环极速大数据平台软件V6.0、星环交互式深度学习平台软件V5.0成功入选,获得重点推荐。值得一提的是这三款基础平台产品覆盖了ABC三大领域,可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基础软件平台。

《2019年上海市创新产品推荐目录》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申报和评审,经过严格评审、专家打分和网上公示后正式发布。该目录通过评选一批采用创新技术的新产品,鼓励新技术应用落地,推进新产品市场化发展,加快上海市产业转型升级和企业创新步伐,为上海市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增添新动力。

星环科技的三大产品线覆盖ABC三大领域

从产品布局上,星环科技的三大产品线覆盖ABC三大领域,均已经拥有众多成功应用实践案例,是广受市场认可的基础软件平台产品。

随着时间和业务不断的发展,人们提出了新的需求,是否能将大数据这种分布式的架构部署在云平台上,更好的实现数据共享,解决数据孤岛和烟囱开发等难题。大数据已经进入3.0时代,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技术、云计算技术开始融合,这就要求在同一个平台当中,满足各种不同层次的大数据需求。

星环科技大数据技术,解决了深度学习计算力和训练数据量的问题,开始产生巨大的生产价值;同时,大数据技术通过将传统机器学习算法分布式实现,向人工智能领域延伸;此外,随着数据不断汇聚在一个平台,星环科技通过容器技术,在容器云平台上构建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基础公共能力,将人工智能、大数据与云计算进行融合。

经过多年发展,星环科技实现了AI、大数据、云计算的融合,充分发挥大数据平台的多年积累和技术优势,完善人工智能平台建设,并推出新一代智能大数据云平台。

产品介绍

星环科技打造的一站式大数据平台Transwarp Data Hub ( 以下TDH ),这是一站式的企业级大数据平台,也是核心的产品。TDH主要提供5类核心产品:分析型数据库(Transwarp Inceptor和Transwarp ArgoDB),实时流计算引擎(Transwarp Slipstream),知识库(Transwarp Search和Transwarp StellarDB),操作型数据库(TranswarpHyperbase),数据科学平台(Transwarp Discover)。

通过部署、安装、使用TDH,企业能够更有效的利用数据构建核心商业系统,加速商业创新。TDH将使用过程以及对数据处理工具的使用都进行了简化,可以帮助在减低技术门槛的前提下,保障极高的开发效率。 

星环科技还把机器学习的建模平台给分离出来,形成一个独立产品线智子人工智能平台Transwarp Sophon。平台对应有四种不同的引擎,包括统计、机器学习、深度学习还有图的分析引擎,在其上提供交互式的建模工具,可以快速的帮助企业级用户实现人工智能的落地。对于大多数企业用户而言,要通过自己的力量从无到有打造人工智能平台的代价是巨大的,需要技术实力强大的大数据团队和AI团队作为基础。

Transwarp Sophon极大的降低了数据科学的使用门槛。一站式图形化人工智能开发环境使整个流程整个流程都可以通过拖拽式操作包括:数据导入、数据探索与预览、数据预处理、特征工程、算法选择、模型训练、模型发布、模型管理。业务部门的数据分析师或商业分析师无需掌握编程语言以及算法,通过拖拽方式即可基于业务逻辑进行建模。在Sophon的帮助下,业务人员摆脱了技术局限,可以更加专注于数据分析和预测,实现数据积累向业务价值实现的转变。Sophon适用的场景与应用行业广泛,包括金融、电信、电商、工业、交通能源、政府机构等等。

Transwarp Data Cloud(以下简称TDC )是星环科技的数据云平台,结合了星环科技在大数据、云平台和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探索与取得的进展,为企业提供数字化建设的基础设施平台。

覆盖了分析云、数据云、应用云三个方面功能,创造出多平台融合,打通了各云平台建设,在一个平台满足企业对于三类云平台的建设要求,打通应用与数据,底层通过统一IaaS层实现资源互借,进行统一的账号管理,避免了企业各部门垂直建设云平台,使企业系统可以生态式互通。

星环科技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不断创新,专注于企业级容量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核心平台的自主研发,凭借着成熟的技术与相当的实力,获得各行业客户的认可,覆盖了金融、银行、交通、教育、运营商等二十多个行业。

未来,星环科技会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技术研发与产品迭代,引领行业不断发展,帮助企业转型升级,实现对传统行业的改变与革新,领航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基础软件新纪元。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星环科技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