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O2O > 正文

食亨携手捞王送温暖,邀百名外卖骑手提前过“大年”
2020-01-17 18:0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月14日,食亨X捞王“百人外卖员暖心福利”活动在捞王锅物料理上海凯旋路店圆满举行。继去年“感谢有你,爱的骑手”活动收获一片好评后,今年食亨与捞王再度携手,邀请到饿了么、美团、达达、火聚等平台的上百位骑手小哥们齐聚捞王门店,提前过一个属于骑手们的“年”。

寒冷的冬日里总有人为你的“温热”保驾护航,外卖骑手们便是这样一群努力拼搏去实现梦想的平凡英雄。身着整齐制服、载着规整保温箱,这群在大街小巷穿梭的身影传递的,除了食物还有诚意和热情。

捞王市场部负责人黄赟女士首先向骑手们表达了谢意与敬意。“感谢作为桥梁的骑手们,感谢你们又一年的辛苦付出。捞王是一家坚信‘唯有爱才能使美味不止息’的餐饮品牌,以后的每一年,我们都会邀请大家来团聚,在这里也代表捞王品牌预祝各位骑手伙伴们新春快乐。”

食亨表示,“捞王是一家具备十年匠心品质且怀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这与食亨始终坚持回馈社会、积极投身公益的初心十分吻合。对于外卖来说,配送服务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真诚感谢各位骑手的付出。新的一年,我们希望和捞王携手进步,为品牌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品尝着热腾腾的捞王自热牛肉拉面和充满爱的手工五彩珍珠丸,骑手小哥们也向大家分享了2019最难忘的一次配送经历。这些发生在用户和骑手之间的小故事,在寒冷的冬日里显得格外温暖。

有位骑手遇到身体不适请求帮忙为儿子生日布置餐桌的母亲,暖心帮忙当举手之劳,临走时这位母亲为他打手电目送他下楼;有位骑手电动车意外损坏导致送餐超时,收货的顾客不仅不抱怨还非要他收下三个包子,说你不收我就要给差评了;有位骑手台风天送餐,送达后出门发现电动车被偷,同为骑手的好兄弟直接放弃接单送他回家......

临近活动尾声时,工作人员还为骑手们发放了精心准备的围巾与帽子,喜庆的颜色,预示着2020更加红火。活动结束后,一辆辆电动车陆续驶向远方,骑手们又投入到忙碌的工作当中,为很多人的“胃”努力奔波。

今年是食亨携手捞王送温暖的第二个年头。除了连续两年陪骑手过“大年”外,18年年末,食亨还与捞王共同开启“用爱欢迎你,传递好味道”探访活动,为大别山山区学校送去衣物与美食,让身处严寒的孩子们感受爱的温暖。

作为外卖代运营标杆服务商,过去两年多以来,助力公益慈善事业、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始终是食亨努力的方向。从与政府牵手精准扶贫彰显企业担当,到携手合作品牌方共同投身公益,食亨始终坚持在做有“温度”的事情。

感谢这些穿梭在大街小巷的追梦人,愿2020年会有越来越多的人能感受到这份温暖而坚实的爱,骑手们,加油!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食亨 手捞王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