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社交网络 > 正文

Souler们发出年轻的声音,一起齐心战“疫”
2020-02-27 14:4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期,全国上下对新冠肺炎的来袭展开了众志成城的抗击行动。而作为新生代年轻人,他们的身影一直活跃在抗击疫情的前线和后方。大家心里只有一个愿望,用年轻的声音和力量帮助国家早日驱散病毒的阴霾,让社会恢复昔日的秩序。

15

作为拥有众多年轻用户的社交平台Soul App,这个时刻也在积极发挥企业社会责任,上线“共同战疫”专区,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Soul App整合人民日报、新华社、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等多家权威媒体和机构的讯息和内容,在线上把主流媒体的声音传递给广大的年轻人,为用户及时提供迅速、准确、有效的疫情信息,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助力科学防疫。

16

在“共同战疫”专区齐心战“疫”版块,Soul推出了为疫情加油的系列短视频。这些视频的素材全部来自热心的Souler们。在情人节期间,来自全国近40个城市的Soul主动发声,把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的祝福通过soul接力传递。“我们来自上海,我们想吃热干面很久了,武汉加油!”“我们在台北,严寒漫长的冬天就要过去,愿一切伤害早日消退,希望大家健康平安,加油!” 这些souler素未谋面,但是那些善良美好的声音,让人深深的感受到:爱,无需知道你是谁。这些来自五湖四海的乡音裹挟着亲切的韵律包裹着爱的力量穿透云层。表达了Soul的年轻人与祖国共抗疫情的信心和对武汉这座城市的祝福。

17

有一位才华横溢的soul星人叫做王东,兼职做rapper已经7年。在武汉读大学的经历让他心心念念牵挂着这座城市,不能奔赴抗疫一线,他就创作了一首rap歌曲《同心》,用年轻人的才华和爱,为祖国声援。他说,在武汉上了三年大学,是自己梦开始的地方。写一首歌,是作为一个rapper,能做的一件有意义的事情。他想要用这种方式表达对这座城市的热爱和对战胜疫情的决心。

18

很多人觉得95后是幼稚、不懂事、任性的一代。但其实他们已经长大,默默承担起社会责任。在这次刚刚过去的情人节里,很多年轻的Souler没有像往年一样,为了自己的“小爱”而庆祝,他们在不同的地方互相守望,即便在同一个城市,也相约彼此不见。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为了疫情早日散去。他们坚信,暂时的相隔是为了更好的相聚,更是为了国家早日恢复正常的秩序与往日的繁荣。 

一位来自西安的souler说,看到这些祝福视频,真的让自己非常感动。没想到来自全国各地的Souler用自己的声音来为武汉加油,我们现在虽然出不了门,但是在家中感觉到大家就在我们武汉人身边。我们一定能够战胜这次疫情!”来自成都的koko是这次录制祝福的Soul星人之一,她说,“我知道,当前四川疫情很严重,但是武汉更需要我们的加油鼓劲,现在来自全国的力量都在向湖北支援,我希望自己录制进去的声音也能化作一颗星星,飞到武汉上空,为驱散阴霾贡献一份力量。”

Soul App从创立之初的愿景就是打造新一代平等、善意、高效的智能社交网络。三年来,Soul的年轻用户越来越多,他们分布在全国各地,各个行业。疫情发生以来,这些年轻人丝毫没有怯懦,他们为了疫情防治前赴后继,贡献了自己年轻的力量。Soul也在帮助这股力量传播的更加深远。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Soul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