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社交网络 > 正文

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为Souler提供疫情实时查询地图
2020-02-28 14:3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疫情发生以来,人们每天都非常关心疫情动态。但是在当下信息爆炸的社会,每天从不同渠道都会产生各种疫情信息,人们究竟该看谁说,信谁说?这个时候,主流媒体的权威信息的传达就显得尤为重要。

作为拥有众多年轻用户的社交平台Soul App,积极发挥企业社会责任,上线“共同战疫”专区,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Soul App整合人民日报、新华社、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等多家权威媒体和机构的讯息和内容,在线上把主流媒体的声音传递给广大的年轻人,为用户及时提供迅速、准确、有效的疫情信息,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助力科学防疫。

我们都知道,引起疫情信息动态变化的根本原因在于全国各地的患者情况。究竟哪里的疑似病例不再增加,哪里的治愈人数越来越多,这也是广大年轻人非常关注的信息。在数据分析领域有着浓厚积淀的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疫情期间就推出了防疫地图查询工具。Soul与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牵手,让年轻的Souler们通过防疫地图版块就可以方便快速了解所处位置疫情动态,根据自身情况做好防护工作。

这套查询工具信息采集以各城市卫健委发布的官方信息为准。目前已收录城市中,81个城市数据可精确到已确诊病例曾出现的住宅小区或街道地址。工具基于用户地理位置,反馈距离最近的确诊病例历史出现地点,以及1km、3km半径范围内的疫情动态。工具还支持手动输入的地理位置查询,即使不在亲友身边,也可帮助他们随时查看身边的疫情动态,做好抗击疫情的充分准备。除了周边疫情查询以外,工具还提供基于大数据分析与行业资深人士洞察的“硬核抗疫观察”,为抗疫期间的个人健康以及产业振兴提供客观、专业的指导。

一位来自上海的Souler说,在Soul里能够使用到这种专业查询地图真的是太方便了,可以让我们了解疫情变化的实时动态,帮助大家做好疫情的防治与提醒。Soul和第一财经真是太贴心了。

Soul App从创立之初的愿景就是打造新一代平等、善意、高效的智能社交网络。创立三年来,Soul的用户越来越愿意在平台分享自己的生活和善意。Soul也在默默的帮助这股暖流传播的更加深远。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Soul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