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社交网络 > 正文

抖音1500万赞!主人疫情封路不能回家,女孩“隔空投喂”暖心救助狗狗
2020-03-02 10:2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因为新冠肺炎的疫情,很多人无法按时回到长期生活的城市,也让很多留守在家的小动物的生活成了难题。最近,抖音上一位女孩“隔空投喂”救助邻居家狗狗的视频,也获得了很多网友的关注、点赞。

一月底,@喵喵哩个喵酱 发现,自己家窗子正对着的对面楼顶层露台上有只阿拉斯加狗,好像几天都没有人管过了,主人给它留下的盆里的水和狗粮也快吃完了。@喵喵哩个喵酱 很担心,把狗狗的情况拍下来发布到抖音上,希望能够联系到狗的主人。

这件事很快获得了网友们的关注,一些有养狗经验的网友也开始出谋划策,希望能帮助这只可怜的狗狗。

8

随后几天,@喵喵哩个喵酱 开始尝试“隔空投喂”这只狗狗。开始几次,她试着把食物装在保鲜袋里扔到对面露台上给狗狗吃,但她很快意识到这样做的缺点:一来狗狗打开袋子不方便,二来高空投物比较危险。

她把两根塑料杆牢牢绑在一起,再在前面绑上塑料碗,就成了一个可以“远程投喂”的碗。她把食物和水装在碗里,从自己家窗口伸到露台边,给狗狗喂水、喂饭。狗狗很快就习惯了这种投喂方式,看到在窗口叫他,还会主动跑过来吃喝。@喵喵哩个喵酱 也不断拍摄给狗狗喂食的视频,让网友们对此放心。

@喵喵哩个喵酱 拍摄的视频获得了网友们和很多媒体的关注,狗狗的主人也联系上了。原来,他是因为疫情封路,回家过年后无法及时回来。

11

2月24日,狗狗的主人终于回来了。听到心心念念的主人回家开门的声音,阳台上的狗狗激动得哭了,抖音上的网友们也放下了心。@喵喵哩个喵酱 暖心的行为感动了无数抖音网友,大家共同的努力,也让一个小生命得以延续下来。

疫情当前,每个人都可能遇到种种困难,但也有一些人,依然在尽自己所能伸出双手帮助他人。每一个生命都值得珍惜对待,每一个温柔对待生命的人,也都是我们的英雄。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抖音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