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社交网络 > 正文

大地长出花草的芬芳,Souler们用行动传递希望
2020-03-11 17:0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在这个百花竟放的季节里,希望的芬芳似乎已经到来了。而在Soul APP,广大的年轻用户也在用自己的方式在这个希望的季节里,栽植下了对生活祝福的种子。

Foya是宁夏的一位Souler,她住的小区后面前年开辟了一片公益林,每年植树节都会和家人到山上栽种一棵沙棘树。她说,我们这边水土流失严重,当地人的环保意识都很强,在家旁边的公益林栽种树木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今年的植树节很特殊,疫情的阴霾还没有完全散去,但是我们有信心一定能取得最后的胜利。Foya和妹妹把全家人对全国医护工作者的祝福写在了爱心卡片上,挂在了刚刚种下的小树苗上,相信绿色的希望会随着小树一起茁壮成长。

31

有绿色就有希望,在一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工作的琪琪是一名来自合肥的Souler,琪琪老家在大别山脚下。她说,今年初春的雨水特别充足,老家地里的野菜长得非常好。前几天单位复工,她和奶奶一起摘了两大箱绿油油的野菜,带到单位食堂送给工作人员。琪琪说,春天的野菜特别有营养,可以增强人体免疫力。这种老天爷馈赠的天然蔬菜可以让单位同事吃到自己特别开心,希望大家身体都棒棒的,可以为医院前线生产更多的物资,早日赢得战疫的胜利。

如果说绿色的野菜可以滋补人的身体,那么春天的旋律却可以滋养人的心灵。一位来自精致精英星球的Souler在日本求学,爱好吉他演奏的他改编了一首动人的歌曲,分享在在了星球广场。他说,这是押尾桑在十周年演唱会上改编版本的樱花,如今樱花季已经到来,希望通过弹唱这首曲子送给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学毕业生,相比原版,多了一丝留恋和回忆,春天已经到来,希望世界各地的疫情可以早点结束,也希望听到这首曲子的你可以鉴定自己的理想,对未来充满希望。

32

在这个春意盎然的时节,我么看到越来越多的Souler们在用实际行动分享着自己的善意和微笑。无论是学生还是上班族,他们都希望借助这个春天新生的希望共同度过这些个阴霾的日子。而Soul也在默默传递着春天里花草的芬芳,把新生的希望带给越来越多的人们。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Soul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