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掌合天下赋能供应链 促进快消品产业转型升级
2017-05-25 16:0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5月25日电  5月23日,掌合天下2017“互联网+快消品”河北高峰研讨会在石家庄召开。本次研讨会以“赋能供应链,服务新经销”为主题,探讨在“互联网+”国家战略引导下,快消品B2B电商平台如何在供应链流通中降本增效、最大化利润,产业链条参与者如何拥抱互联网等快消品行业热点话题。河北省电商协会领导、数百家零售企业精英、经销商齐聚一堂,带来行业观点的激情碰撞。掌合天下市场营销副总裁丁振东发表了主旨演讲。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丁振东表示,掌合天下拥有雄厚的资源、资本优势,并拥有“电商平台专业服务、供应链流通服务、市场分销渠道”核心竞争力;依托供销大集“铺网集链投”的大战略明确公司发展战略,业务路线清晰。未来3年,掌合天下将成为快消品B2B平台唯一领跑者,成为全球贸易规模第一的全品类商品贸易供应链服务平台。

掌合天下作为全国领先的快消品供应链电商平台,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与海航集团倾力扶持,是上市公司供销大集(股票代码:000564)旗下核心品牌,着眼于帮助中小超市终端商品流通、供应链建设、产业链资源整合能力、市场运营管理。截至目前,掌合天下业务范围已经辐射全国28个省,800多城市,已与包括王老吉、康师傅、洽洽、汇源等上百家知名品牌达成合作,服务近百万终端门店,交易规模体量居行业首位。掌合天下通过整合海量产业链上下游参与者,高效链接供需两端,在实现在线交易的基础上,提供仓储、物流运输、金融、大数据等综合服务的生态圈。

掌合天下在线上依托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大数据技术,构建全品类商品交易的产业链参与者的线上业务场景,深度绑定用户痛点需求;线下依托城市合伙人计划和云仓战略,打造从商品生产源头到终端销售网点的全品类商品流通供应链布局,满足全产业链各环节的平台需求,赋予产业链上下游各环节发展的新动能。背靠掌合天下大平台,快消品上下游企业正面临一场始于快消源头、终于销售终端的“互联网+”商贸变革,迎来转型升级的拐点,开启了成本低、盈利空间大、多方共赢的新局面。

在“互联网+”国家战略背景下,快消品行业顺势迈入互联网新时代。快消品行业需要深入研究和拥抱互联网,搭上“互联网+”的顺风车,走上发展的快车道。互联网不仅仅是作为工具,更是深入参与到商品交易、仓储运输、供应链金融、信息流通等全矩阵布局中,以解决传统流通痛点为宗旨,赋能产业链参与者,提升商品流转效率,扩大利润空间,助力中国零售业在全球零售业的发展浪潮和变革机遇中占据优势。

对于掌合天下新阶段的战略方向,丁振东称“未来两年将处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如何快速高效地解决供应链服务和分销能力,提高对终端零售门店酷铺的运营管控能力,将是掌合在打造行业规模的前提下,重点需要努力投资打造的战略方向。”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掌合天下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