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每日互动进军IPO 从“推送”到“大数据”
2018-06-01 17:17   一新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浙江每日互动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个推)作为独立的智能大数据服务商,可提供面向移动应用开发者的技术服务、面向广告主的移动互联网营销服务,以及面向各垂直领域的数据服务。目前,每日互动(个推)已在IPO进程中。

每日互动的核心产品“个推”主要面向为企业和开发者提供专业稳定的推送服务。个推所提供的SDK集成便利,支持WEB和API方式,不但可以节约成本,还可有效提升App的活跃度及留存率。随着技术的发展,个推可实现实时推送、智能推送、应景推送等多种服务。在实时推送方面,每日互动(个推)在确保高效触达的前提下,还可实现个性化定时推送、离线推送,应用进程相互看护、合并多个APP推送链路省电省流量等。基于海量数据的的积累,每日互动(个推)通过灵活采样、精确识别、标签分组等实现智能推送,有效的帮助开发者摒弃盲目推送,驱动精细化运营。通过技术的进一步升级,每日互动(个推)在冷数据画像积淀的基础上,还通过分析用户线下场景活动数据,利用LBS围栏技术,分析用户当下时间所处的位置场景以实现应景推送。“个推”完美实现了“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合适的场景,把合适的内容推送至合适的人”

基于强大的数据能力,个推不但可以为开发者提供丰富的用户画像数据以及精准的智能推送,还可从用户属性、使用行为、行业对比等多指标多维度进行全面统计分析,帮助APP运营者深层次挖掘用户需求,准确了解自身行业地位,从而更好地指导产品运营和推广决策。

深耕数据领域多年,每日互动(个推)不断拓宽着大数据服务的边界,从针对开发者的技术服务,到面向品牌主移动端的精准营销,从面向旅游管理者的智慧旅游服务,到面向应对突发灾情的公共服务,每日互动(个推)不断用数据创造更多的价值。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每日互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