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块链 > 正文

探索区块链发展 ESIC企服链在传统与新兴间突破创新
2018-08-07 09:51   健康江苏      我要评论()
字号:T|T

伴随区块链技术的不断推进,越来越多的机构开始重视并参与到区块链技术的探索中来。从最初的比特币、以太坊到后期区块链3.0概念的出现,区块链的发展生态正在变得愈发丰富。

在传统的商业模式当中,中介化的机构平台一直都是维系各企业间交易的核心要素。这种中心化的商业模式经过数十年的革新已经构建出相当健全的应用模式。不过,伴随市场经济快速演进,中介化的机构平台对市场的把控逐渐形成一种垄断趋势,由中心化商业模式所引发的不信任交易场景开始出现。

而区块链技术的出现,则为传统的商业模式提供了一种去中心化的经营方案。从区块链技术的特性上来看,区块链所具备的去中心化、开放性、自治性、安全性等,能够为以往中心化的商业模式延伸出很多创新式的思考。

1.去中心化

依托分布式数据存储的技术特性,区块链能够构建出不依托于中介化平台机构的商业交易场景。各方企业在区块链上的任意节点的权利和义务都是均等的,同时,企业的相关数据节点信息也将被大家共同见证与认可。

2.开放性

结合不可篡改、共识加密等技术特性,区块链可以满足商业交易过程中的安全性、可靠性与公平性,除了交易各方的私有数据会被加密外,区块链的数据对所有人公开,任何人在任何节点都可以对区块链上的数据进行查询。

3.自治性

在区块链中,结合共识机制与智能合约的制定,以往中心化的机构平台将不复存在。基于协商一致的机制与协议会让整个系统中的所有节点在高信任的商业环境中自由的交换数据价值。

4.安全性

在区块链中,一旦企业的信息数据经过验证并记录至区块链,就会永久存储,除非能够同时控制住系统中超过51%的节点,否则单个节点无法对数据库进行有效修改,因此区块链数据在安全性方面具有极高的保障。

正是鉴于区块链技术的种种特性,不少区块链项目都已经开始尝试将区块链技术融合于企业的商业模式之中。ESIC企服链便是将区块链应用于企业服务领域的先行者。ESIC企服链的创始团队多年来一直深耕于企业服务市场与区块链领域之中,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经验及渠道资源,并对企业服务市场与区块链技术的相融合具有独到的商业应用眼光。

作为全球首个企业服务激励平台,ESIC企服链能够凭借区块链技术帮助企业构建出点对点的垂直应用场景,依托token激励机制,能够有效解决企业服务市场中的如下4个问题。

第一,中介商抽成分佣问题。凭借上述中的区块链技术体系,ESIC企服链能够有效去除中心化的中介商角色,让各参与方实现自由平等的商业交易,杜绝以往中介商抽成分佣现状。

第二,获客引流难问题。ESIC企服链将聚合各行各业资源,构建全新的企业服务生态,并通过数据上链的形式,让各参与方的信息记录于企服链之中,让供需企业能够更精准的找到真实意向客户。

第三,价值无法体现问题。为了更好地鼓励企业用户参与,ESIC企服链将以token激励模式为参与方进行价值赋能,通过token在社群生态中的流转,提升企业服务及产品价值,并给予参与方更多的价值体现。

第四,成本支出巨大问题。面对企业服务信息不对称的问题,企业往往需要指出高昂费用进行确权征信。因此,ESIC企服链将凭借区块链技术习题,优化企业的商业模式,并会对ESIC企服链生态中的资源进行分享,帮助企业节省引流、推广、征信等一系列支出。

目前,区块链技术作为推动市场经济革新的催化剂,正在不断加深与实体经济的融合。未来,ESIC企服链也将持续稳步推动企业服务市场与区块链技术的深度融合,携手更多的参与伙伴共同构筑企业服务价值生态!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ESIC 企服链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