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SHAREit服务全球15亿用户 受邀出席AWS技术峰会
2018-08-10 18:27   搜狐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8年8月9日,“所建不凡”AWS 技术峰会2018中国站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行。SHAREit(茄子快传)作为目前全球范围内发展最迅速的移动互联网企业之一,也是AWS云计算平台的重要合作伙伴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且由首席架构师做了名为“如何为全球15亿用户产品保驾护航”的主题演讲,从架构部署角度与现场用户分享SHAREit 15亿用户架构建设之路。

SHAREit从中国出发,到全球新兴市场开疆拓土,凭借着超强的产品体验和技术驱动,成功获取全球15亿的用户规模,业务范围迅速发展到覆盖全球超过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特别是在印度、印度尼西亚等具有大量人口和发展潜力的国家中,SHAREit的影响力与日俱增,甚至能够超越一些耳熟能详的国际巨头,成为“国民第一应用”。

7

在高速发展的过程中,重视技术、深入用户、扁平管理这些理念早已深入人心,云计算等创新技术的应用也让SHAREit的系统开发成本和运行维护成本大幅度降低,各市场的管理压力也大幅度减轻,并且实现了自动弹性扩展,满足了自身在全球化战略布局过程中的产品快速迭代,自动化部署管理和高效运维的需求。

演讲过程中,SHAREit首席架构师还介绍到,目前SHAREit在新兴市场的地位已经非常稳定,后续除继续深耕新兴市场外,将全面打造优质内容一站式分发平台,利用在线与离线相结合的内容匹配系统,解决用户时下最稀缺的优质内容获取需求,提高新兴市场中的用户粘性。在与新技术的结合方面,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是两个重要的方向。SHAREit在全球拥有超过15亿用户,这样的用户数会带来极大的数据量。通过借助机器学习等分析手段对用户使用习惯、偏好等进行分析,完成用户画像,进一步提升对用户的个性化服务能力。同时,通过与宝莱坞等优质版权内容商合作,更快速地建立起宽广的内容护城河。

这种需要大量计算才能完成的繁复工作,离不开AWS这样具有综合实力的云计算平台的帮助。未来,SHAREit将继续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产品与技术为驱动,更加有效的帮助用户享受移动互联网带来的便捷性,更方便的获取内容。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SHAREit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