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和信贷提现实时到账美国上市平台无需担心爆雷
2018-08-20 16:30   中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当前行业环境下,美股上市平台和信贷的表现依然给力。

近期,网贷行业波澜起伏。值得肯定的是,像和信贷这样的美股上市系平台绝对不会“爆雷”。

首先,我们需要清楚的一点是,爆雷的平台,要么是自融的庞氏骗局,要么因逾期造成经营困难,资金链断裂。我们都知道,网贷企业要想上市肯定是非常困难的,平台自身的合规性以及运营状态等肯定会受到多方考察,稍有不符,就绝不会踏入交易所的门槛。而美股上市的和信贷一直接受着来自国内和美国两个方面的监管考察,没实力、又如何能够跨出国门,登陆美股?

另外,上市平台会有较为充足的资金流。作为首家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互金企业,和信贷至少在资金上不会出现经营问题,更不会出现提现困难,相反,一直以来和信贷的提现实时到账,这是受到诸多和信贷用户所称赞的。在本就紧张的市场环境下,和信贷能够做到提现秒到,也说明了平台具有强大的实力,不会在提现上出现任何问题。

最后,风控是网贷平台必不可少的安全保障。近期,和信贷又发布“和芯”资产保障体系,从资产获取、风险定价、贷后管理、风险转移四个环节全链条保障用户资产安全。另外,为了给用户进一步提供更好的体验,和信贷引入保险公司,与长安保险开展了深入合作。

所以,作为首家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互金企业,和信贷的表现依然很给力,“爆雷”一说,在和信贷而言,根本就不存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中国网,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和信贷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