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移动互联 > 正文

贝壳找房入中原一周年:签店800家,跨店合作超60%
2018-09-26 09:47   鹰眼新闻      我要评论()
字号:T|T

“作为公司战略的重要布局,河南是贝壳找房的战略起点,是从0到1的阶段”,9月25日,贝壳找房CEO彭永东高度评价了贝壳河南的战略地位,恰逢“豫见·共融——贝壳河南签约800店”庆典在郑州举行。来自网信办、银行、开发商、品牌商、媒体代表等近800人,共同见证了贝壳找房入河南一周年取得的成绩。

据了解,作为贝壳找房的“特区”和试点之一,短短一年,贝壳在河南的签约门店已经突破800家,世家房产、汇天不动产、房快递等河南一线经纪品牌均已入驻,行业合作共赢、对用户好等正向价值观正越来越广地被认可。

“加入贝壳平台是房快递实现‘创新经纪,成长加速’的重要一步,贝壳提供了全面赋能和专业服务,让我们得到了全方位的能力增长。”房快递总经理曹旭直言加入贝壳后的变化。

贝壳“特区”签约店突破800家

现场,贝壳找房河南省总经理何生祥回顾了贝壳河南业务的开拓历程,“去年6月链家进入中原,9月份70店同开,探索从直营走向开放,以郑州为试点推进加盟模式。今年3月,实现链家、德佑双品牌运营。4月,‘贝壳’问世并迅速进入开封、新乡、洛阳、许昌等地。7月,贝壳迎来一线品牌加入,房快递、世家等知名品牌陆续入驻。9月,贝壳签约门店突破800家。”何生祥将贝壳的拓展,称为“贝壳河南速度”。

据了解,贝壳找房问世后,其为行业赋能的举措和合作共赢的理念很快收获认可,赢得了河南一线品牌的青睐。例如,入驻贝壳的世家房产为河南第一大经纪品牌,汇天不动产是河南省住房租赁试点企业,房快递也是河南优秀中介品牌。

数据显示,河南经纪品牌入驻贝壳后,人效、店效均发生显著变化,首批入驻贝壳平台的70家门店近三个月平均店效比去年四季度提升了240%,经纪人从业更加稳定,作业效率大幅提升;跨店合作占比平均达60%以上,8月创下新高达到69%;房快递启动2个月,已加盟36家门店,世家房产等品牌也在加速融合中。

“进驻河南,慢就是快。贝壳是一个聚合优质品牌的开放平台,我们不会盲目追求速度,一定是把高质量放在首位,我们选择与志同道合的品牌合作,希望为当地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何生祥表示,贝壳找房将继续深耕中原,不断升级服务品质,预计到2019年底,贝壳或将进驻河南10个城市,连接10个品牌。

贝壳找房大中华北区COO徐万刚也充分肯定了贝壳在河南取得的成绩,“河南是贝壳找房的‘特区’,也是贝壳构筑品质居住服务的重要一环。贝壳希望携手更多优质品牌,构建更大的合作生态,共推行业升级,重塑用户居住消费体验”。

新经纪时代 共筑合作共赢新生态

据了解,贝壳找房之所以受到河南一线经纪品牌青睐,是因为通过多维度赋能切实解决了经纪企业发展痛点,共享“楼盘字典”、推广真房源、倡导共赢的ACN合作网络等,为行业贡献基础设施的同时,也推动着行业形成良性发展的正循环。

“房源的重复勘察、时间精力的双重浪费让我们深恶痛绝,我们也希望能有一个专业的平台为我们提供更好的支持。”世家房产负责人表示,客户对服务品质,包括专业水平、房源真实性等有很高的要求,但是一些行业弊病长期阻碍发展。

贝壳找房很好地破解了这些难题,“楼盘字典”涵盖超一亿海量真房源,录入真信息是入驻首要门槛。贝壳提供的营销、经营、交易、资本、系统、人才、供应链、品牌等八大赋能,则有效地帮助经纪企业突破发展瓶颈、打破天花板。

此外,贝壳找房ACN合作网络将不同房源、不同客源和不同经纪人深度连接,实现了信息共享和经纪人协作,大大提升了行业效率。

“依靠贝壳强大的线上平台和积累的线下成功经验,为房快递的健康成长和有序运营提供了强大支持。”曹旭表示,加入贝壳后房快递发展提速,有信心年底突破 200 家门店。

贝壳带来的行业变革,经纪人和店东体会颇深。“跨品牌联卖在以前是不可想象的,现在合作却成了常态,大家合作共赢,不再是无序竞争”,郑州德佑店东对贝壳模式十分认同。

“未来,贝壳找房将继续推动行业合作共赢,为入驻品牌带来更多商机,帮助他们提升效率和服务品质。” 何生祥说。

贝壳找房不仅为河南经纪品牌带来了发展机遇,也正在与当地经纪品牌一起重构行业生态,重塑着河南房产服务市场。正如徐万刚所言,当前,新经纪时代已经到来,其特点是以ACN为基石、以真房源为底线、以互联网为工具。依托互联网和大数据优势,贝壳找房正以用户为中心,通过ACN经纪人合作网络,重塑人、房、客的服务业态,提供品质服务,形成行业协同合作的共生经济新模式。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贝壳找房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