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移动互联 > 正文

1折秒杀专车券包 神州专车“秋季安全月”开启活动第三波
2018-09-25 17:26   车评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国庆假期即将来临,假期出游、访亲探友的出行需求不断激增。进入9月最后一周,神州专车“秋季安全月”专属活动也迎来最后的超值惊喜。9月25日至9月30日,只要关注神州专车官方微信服务号,参与1折秒杀活动,就有机会以8.8元抢购88元券包,为国庆假期的出行加油助力。

神州专车微信服务号作为发布信息和福利、互动交流的平台,自从上线以来不断吸粉,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特别是在福利放送方面始终惊喜不断。此次1折秒杀活动是神州专车官方9月“秋季安全月”的重要环节,也是平台为回馈用户,方便大家假期出行送出的贴心好礼。

据了解,在活动期间,用户只要关注“神州专车”官方微信,点击底部菜单“专车福利”-“1折秒杀”版块,即可用8.8元抢购88元券包。在此要提醒广大网友和神州专车用户,该活动每天限量1000份,早上9点开抢,先到先得,活动期间每人限购1次。由于活动十分火爆,因此参与秒杀抢购活动一定要提早注意时间,避免和好礼擦肩而过。

众所周知,和神州专车专业全面的服务内容一样,神州专车券同样覆盖了日常订单服务的全部内容。此次“秋季安全月”第三波秒杀活动送出的88元专车券内容十分丰富。其中,

30元接送机券1张满100元可用,10元非早晚高峰券2张满50元可用,8元周末券2张满40元可用,6元深夜券2张满30元可用,5元通用券2张满30元可用。无论是接送亲朋好友、上班通勤还是周末出游等,神州专车都贴心地送出了专属券,而且所有券自购买之日起30天有效,在神州专车渠道的公务轿车、商务7座、豪华轿车都能够使用。

除了通过神州专车的微信服务号抢购外,用户还可以升级神州专车新版APP(4.9.1版本)参与,进入APP内【个人中心】-【钱包】-【购买套餐】进行1折秒杀88元券包,购买的优惠券包还可以转赠他人,成为贴心又惊喜的神秘好礼。当然,新版APP还有怎样的新功能,神州专车10月又有怎样的惊喜福利,我们拭目以待。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神州专车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