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网贷平台屡暴雷 花虾金融如何应对
2018-09-30 10:1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合规检查问题清单》等互联网金融业新规的发布,网贷行业合规程度不断深化。度过行业发展的阵痛期,互联网金融行业将逐渐走向“合规健康”的发展之路。同时,大浪淘沙,一些优质的网贷中介平台也终将“化茧成蝶”,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经过这次监管整改,整个行业秩序将得到有效规范。互联网金融依然土壤肥沃,受众广泛。行业洗牌过后,选择一家资产优质的网贷平台进行出借,是对个人资产的负责。在2018年9月15日举行的华夏信财-花虾金融“合规之行、稳中取赢”风控开放日上,参会者一致认为,只有合规化运作、独具创新视野和创新能力的网贷平台,才能为客户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

花虾金融,隶属华夏信财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凭借成熟丰富的互联网运作能力和专业的金融项目经验,花虾金融致力打造一个为广大客户提供诚信、高效、专业、快捷的互联网信息服务平台。平台遵循客户资金安全的经营理念,用智能科技的方式帮助出借人分散风险。目前,花虾金融已上线银行存管,并获得多个行业奖项认可,秉着合规经营理念,花虾金融将持续优化平台体验,为客户提供优质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

事实上,花虾金融始终秉持合规发展的初心,在行业发展期,谨守“稳字诀”,严把风控关,积极践行国家关于普惠金融的号召;在行业动荡期,按照政策要求进行整改自查,树立了业内合规标杆。“严把风控,敬畏风险”,是花虾金融的生存智慧,花虾金融独立研发的风控系统能够有效识别风险客户和防范后期违约风险。在本次风控开放日中,华夏信财副总裁兼花虾金融CEO段念指出,“作为一家合规经营,以保护出借人利益为己任的网贷平台,3年来,花虾金融从未片面追求发展速度和规模,一直为出借人的财富护航尽心尽力,塑造了富有社会责任感并稳健前行的老兵形象。”

网贷平台屡暴雷 花虾金融如何应对

(华夏信财副总裁兼花虾金融CEO段念发言)

“信用为本,财富一生“是平台对出借人的基本承诺,三年的平稳运营,让广大用户实实在在的获得了收益。花虾金融以其高效、专业、便捷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和“玩花虾 有钱花”的出借理念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欢迎。为了增加与粉丝的互动,花虾金融更是每月25号定期推出超级虾粉日活动,为粉丝制造惊喜,创造福利。

此外,花虾金融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多次开展慈善捐助的正面形象也让其赢得了媒体广泛赞誉。在新华网主办的2018年国家金融科技高峰论坛上,花虾金融更是摘得“网贷影响力品牌奖”。在今后的发展中,花虾金融将继续秉承一切以出借人为核心,通过严守风控体系、脚踏实地地合规运营、不断提升风控水平,重视产品研发,为出借人提供一个值得依赖的、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式金融服务平台。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网贷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