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在线教育 > 正文

Hitalk kids或将成为孩子学习英语 口语的首选
2018-11-06 11:07   先锋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各行各业包括在线教育领域,均产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根据公开数据显示,2017年在线少儿英语用户规模较去年同比增长40%,市场规模达19.7亿元,预计未来几年,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用户规模将保持30%以上的速度继续增长。作为国内较早从事英语教育的互联网平台,沪江网校深知行业的快速发展其实也面临着重要挑战,教学效果、师资力量与教学水平都成为在线少儿英语平台发展的重中之重。对此,沪江网校推出全新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Hitalk kids,为家长和孩子提供最专业的口语在线教育服务。

优质欧美外教,在线一对一辅导

Hitalk kids深知在少儿英语教育领域,教师引导对学生语言的学习具有积极作用,所以Hitalk kids秉承“精英招聘、百里挑一”的原则,只聘请持有TESOL、CELTA等权威执教证明的优质外教,并且同时邀请资深ESL专家把关,对外教进行多轮面试和试讲,全面考察外教的教学能力和课堂引导能力。

除了以上条件,Hitalk kids的外教均具有2年以上的青少儿英语教学经验,带给孩子更加纯正英语的同时,还可以锻炼孩子的语言逻辑思维能力,培养良好的英语应用习惯。

场景体验式课程,激发孩子学习兴趣

教育界普遍认为,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尤其在语言的学习上,兴趣是孩子坚持学习的动力。因此,Hitalk kids在教学方式上依据美国发现教学法,为孩子创造贴近生活,贴近现实的“情景式”教学场景,引导孩子在体验的过程中感知、理解、运用语言,让孩子能够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接触英语,学习口语。

个性定制,系统性课程强化学习效果

众所周知,听力、词汇、语法、发音、流利程度是评价语言好坏的五个维度。Hitalk kids为每一位学员提供真人外教精准评级,全面考察孩子的英语水平,并根据评级结果给予学习建议,制定相应课程学习目标,为孩子量身定做个性化学习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Hitalk kids独创主修与辅修两种课程结构,涵盖外教1对1直播课、课后练习、反馈测评、绘本课等多个环节,从夯实基础到查缺补漏,从测评检验到拓展性学习,主修课程与辅修课程相辅相成,能充分调动孩子的主动性,从而强化孩子们的学习效果。

Hitalk kids面对中高端少儿英语教育市场,为顺应家长对高品质外教口语课程的需求,借助场景化教学体验、专业的欧美外教以及完善的系统性课程服务,让中国青少年爱学英语敢说英语,帮助学员在人生的起跑线上脱颖而出。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Hitalk kids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