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在线教育 > 正文

Hitalk kids:寓教于学 让孩子爱上英语自信说
2018-11-07 13:49   先锋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著名教育家苏霍姆林斯基曾说过,“语言是智力发展的基础,也是所有知识的宝库。” 研究表明,3~6岁是人一生中语言发展的最佳时期。在语言培育期培养孩子的语言能力需要讲究方法,只有科学灵活施教才能激发孩子的语言天性。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平台Hitalk Kids深谙儿童语言训练之道,专注为3至15岁青少儿人群打造场景化教学服务,通过创造贴近生活的场景形式激发孩子对外语学习欲望,循序渐进地培养孩子的语言能力,让孩子爱上英语并自信说。

场景体验式课程 能力与兴趣并重

Hitalk Kids基于美国发现教学法,引入剑桥少儿英语系列等权威教材,重新研发和设计了在线少儿英语直播课,能够激发孩子学习兴趣,让孩子身临其境般积极参与教学过程中的互动,从而综合提升读、说、写的能力。

在此基础上,Hitalk Kids还针对儿童的兴趣特点,研发辅修类绘本课程。绘本课程以童话剧的形式授课,外教真人出镜,通过动作演绎强化儿童对单词的记忆,在轻松、欢乐的环境下,度过英语单词难关。

欧美外教1V1 更专业更贴心

在Hitalk Kids,每位任课外教的资质都必须接受严格考核,纯正口音、任教经验、培训经历三个条件缺一不可。值得一提的是,Hitalk Kids特别研发了“Green Pass”外教信息管理系统,每位在Hitalk Kids任教的外教信息均接入信息管理系统,只有通过身份核实、背景调查、证书审核等环节的外教,才能获得系统认证,拥有授课资质。

目前,“Green Pass” 信息管理系统只接受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五个英语母语国家的外教认证申请,并且持有TESOL/CELTA等国际权威执教证明和拥有2年以上中小学教育经验是获得认证的强制性条件。Hitalk Kids坚信,只有外教具备了过硬的专业知识,同时还具有一定教育经验的教师,才能更懂孩子,更爱孩子,才能让孩子在愉快轻松的教学氛围中提升英语能力。

培养六大能力 辅导巩固成果

Hitalk Kids认为,孩子的英语能力不应该仅停留在会读、会说和会写这几个方面,英语的思维能力和语言生活知识也必须同步跟进。Hitalk Kids课程以培养孩子的语言力、思维力、主动力、应用力、专业力、知识力六大能力为目标,为不同年龄段的孩子精心设置各类课程,助力孩子各方面能力的均衡发展。

课下,Hitalk Kids还贴心设置了综合的反馈测评系统,能够让家长全面掌握孩子学习进展,家长还可通过“家长陪读、课后回顾、随堂报告、课后练习、定期测试、督导跟踪”各环节,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

“我们的Hitalk Kids上线不到一年就受到市场的热烈追捧,这个成绩非常令人激动。未来,我们将继续以提升孩子的英语能力为目标,不断完善Hitalk Kids产品体系,为他们带来更好的服务和体验!” Hitalk Kids相关负责人如是说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Hitalk kids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