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量化派荣获《华夏时报》金蝉奖“年度金融科技奖”
2018-12-25 10:03   搜狐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8年12月21日,由华夏时报社主办的“华夏机构投资者年会暨第十二届金蝉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本次年会的主题是“金融业2019年:突破与回归”,来自经济金融业内知名大咖、行业优秀企业代表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金融业关注的话题。量化派在本届年会上荣获《华夏时报》金蝉奖“年度金融科技奖”。

14

华夏机构投资者年会暨金蝉奖颁奖盛典创办于2007年,是《华夏时报》作为中央级主流财经媒体,发挥自身在财经领域、资本市场的权威性、公信力和影响力,打造的年度财经思想盛会及金融品牌评选活动。每年岁末,《华夏时报》金蝉奖评选年度最具实力金融机构,素有“财经奥斯卡”之称。

量化派从金融领域的科技应用切入,利用金融天然的数字属性,助力金融机构更快落地科技化转型的诉求,让金融服务覆盖到更广泛的人群,将科技能力开放给传统金融机构。量化派自主研发的智能数据科技系统平台量子魔方,包含了大数据风控平台“量智算”、精准营销与获客平台“量智产”、客户管理平台“量智管”。量化派既可以提供云端服务,也可以帮助合作伙伴实现本地化部署。

基于不同金融机构的需求,量化派能够提供一站式全流程科技服务,也可以提供模块化的输出。量化派不仅能够帮金融机构设计某一类型的产品、风控策略和获取某一类型的客户,更重要的是能够深入理解金融机构不能做某个业务的原因,了解它在各环节所欠缺的能力,提供有针对性的定制化服务,在真正意义上帮助合作伙伴建立科技能力。

通过在金融领域的科技实践,量化派已经触达电商、旅游、教育、医美、汽车等各行各业,连接多元场景和多元人群,提供场景化、定制化、模块化、精细化的技术服务,帮助行业上中下游的各环节合作伙伴降低成本,提升效率,致力于打造多元共生、可持续发展的商业模式,推动实体经济发展。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量化派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