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量化派获《北京商报》“北京金融业十大品牌·技术领先价值奖”
2018-12-25 10:05   搜狐      我要评论()
字号:T|T

12月21日,由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指导、由北京商报社、北京品牌协会共同主办的2018年度(第四届)北京金融论坛召开。本届会议挖掘各金融机构、金融科技企业在产品创新、服务升级方面的闪光点,经由专家评审会、资深媒体代表、金融业专家、社会投票等环节,评选2018年度北京金融业十大品牌。量化派在本届会议上荣获“北京金融业十大品牌·技术领先价值奖”。

16

2018年,金融业在防范系统性风险、为实体经济发展服务的同时,也在寻找着自身转型与发展的赋能。传统银行、保险、基金等都在加大对科技的投入,科技战略已成为传统金融业的重头戏,而互联网金融领域经在经历了清理整顿的同时,也在不断向金融科技转型延伸,促进了金融服务质量和效率提升。

作为数据驱动的科技公司,量化派从金融领域切入,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技术,自主研发了智能数据科技系统平台量子魔方,包含大数据风控平台“量智算”、精准营销与获客平台“量智产”、客户管理平台“量智管”,与合作伙伴针对某一目标细分客群共同设计创新金融产品,联合进行风控建模,通过数据科技提升行业效率,帮助金融机构实现科技转型。

当前量化派已与行业头部银行、消金公司、小贷公司、P2P等金融机构建立合作,面向未能通过传统金融机构充分满足需求的线上人群,以电商、旅行、出行、租房等为目标场景,提供定制化的资金解决方案,服务覆盖超过3000万C端用户。

基于和多类型金融机构的密切合作,量化派已经熟练掌握借贷业务流程及其中的技术关键点,同时,依托海量C端用户及多元资金端、场景端的合作伙伴,量化派在多元场景入口的布局有了充分的行业资源和客户基础,且针对多元客群、场景有丰富的获客、风控技术经验。因此,在纵向深耕金融科技基础上,量化派也在横向布局多元场景的创新科技应用,连通各行各业,共同打造共赢的科技生态。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量化派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