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量化派入选《经济观察报》“金融科技五十强”
2018-12-27 14:0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2月26日,由经济观察报、《中国金融》杂志联合主办的“2017-2018年度第四届新金融年会”在北京举办。活动以“众智众力·共生共济”为主题,聚集监管部门和行业协会的专家学者、金融和科技领域的企业领袖,共同探讨科技驱动下的新金融发展历程。量化派凭借在多元场景下的金融科技创新,入选《经济观察报》“金融科技五十强”。

当前,以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如火如荼,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特征的信息化浪潮蓬勃兴起,加速了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各领域、各行业融合创新,推动着全球进入数字经济新时代。在活跃的市场氛围和鼓励性的监管政策下,中国一直走在全球金融科技创新的前沿。在此宏观背景下,《经济观察报》联合《中国金融》杂志以金融业在科技转型中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为出发点,剖析金融科技的多种典型业态,征集中国金融科技创新案例,经过严格调研评估,甄选金融科技50强企业,为行业树立标杆。

传统金融行业在科技转型中面临的挑战是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提升线上获客和风控效率,并且能够快速落地。量化派自主研发的核心数据科技系统“量子魔方”包含大数据风控平台“量智算”、精准营销与获客平台“量智产”、客户管理平台“量智管”,基于4年来服务千万用户和数百家各行业合作伙伴的经验、海量多维的数据积累和稳健的风险表现,可根据不同合作伙伴的需求,提供定制化的一站式技术解决方案或技术服务模块,通过云端对接或本地化部署的方式快速落地。

量化派创始人兼CEO周灏表示,金融是社会经济的基础建设,用科技提升金融领域的效率,其意义不仅仅在于帮助金融机构实现科技转型,推动普惠金融事业。在传统金融行业和创新科技企业的双向努力下,科技在金融业的渗透越来越深,特别是在监管的引导下,金融科技已经进入健康稳健的发展阶段。科技企业的下个阶段,是通过金融业触达、连接和赋能多元场景和多元人群,在充分释放金融活力的基础上,把创新科技应用在各行各业,提升效率,优化体验,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量化派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