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在线教育 > 正文

Hitalk Kids效果怎么样?场景体验式课程让孩子爱上说英语
2019-02-14 09:57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国内教育对英语重视程度的不断提升,学生学习英语的年龄已逐渐向小的趋势发展。在教育方式上,相比于传统枯燥的学习模式,注重兴趣培养的情景化教学更受孩子们的欢迎。Hitalk借助沪江网校多年来积攒的英语教育行业经验,将场景式教学“下沉”至青少英语教育领域,于2017年正式推出了Hitalk Kids。不到一年的时间,Hitalk Kids凭借良好的教学效果备受家长及孩子们的喜爱。

当前,人们对英语学习的认识已经发生根本性转变,从注重应试教育渐渐转向应用教育。作为国内较早从事青少儿英语教育的平台,Hitalk Kids深知家长对孩子英语学习的期待并不是考试成绩,而是切实能够提高孩子的“口语交际能力”和“英语语言思维能力”,因此,Hitalk Kids根据美国发现教学法,延续Hitalk在英语口语教育领域所积累的丰富经验,继续采取一对一场景体验式的课程教学模式,为孩子提供卓越的英语口语教学服务。

美国发现教学法主张培养孩子自主学习的兴趣,并通过自主学习的过程提高孩子对知识的理解能力和运用能力。因此,Hitalk Kids根据不同年龄段儿童的学习心理特点,结合少儿剑桥英语教材打造了完善的课程体系。同时,Hitalk Kids还可根据不同学员的英语水平提供个性学习方案,满足不同年龄段、不同水平孩子的学习需求。值得一提的是,Hitalk Kids在培养孩子语言能力同时,更注重对学员思维能力、知识能力、主动力、应用力和专注力的训练。

除了独具特色的场景式教学模式以外,Hitalk kids在师资和课程设计上,也坚持做到最好。Hitalk kids的外教老师均来自欧美,且100%持有TESOL/CELTA等国际权威执教证明。同时,Hitalk kids创造的提出了系统性的青少儿英语课程环节,打造以直播课、课后练习、反馈测评为主的主修课程和以绘本课为主的辅修课程,引导孩子在体验过程中感知、理解并熟练运用语言,通过生活场景、趣味任务关卡等内容充分调动孩子的主观能动性,强化学习效果。实践证明,通过在Hitalk Kids一段时间的学习,学员的英语思维模式和语言水平均得到不同程度的提升,并且接受过Hitalk kids场景沉浸式教学“熏陶”的孩子基本都具备一定的学习主动性和专注力,这恰恰与Hitalk kids所提出 “爱上英语自信说” 的理念不谋而合。

Hitalk kids作为国内青少儿英语的平台,未来还将在青少儿英语教育领域中带来怎样的福利,让我们翘首期盼。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Hitalk Kids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