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真融宝获评WISE 2019新商业开创者100榜单
2019-07-11 09:4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9年7月9日至10日,知名科技媒体36氪在北京和上海同步举办“2019 WISE超级进化者”大会,会上宣布了WISE 2019新商业开创者100榜、WISE 2019新商业引领者100榜以及最具创新变革能力的“中国商业创变50人”。真融宝因在产品质量、变革创新和融资程度上都有着不俗的成绩,进入WISE 2019新商业开创者100榜单。

22

“开创者”是指企业估值在5亿人民币以上,业务极具创新性,近期主营业务快速增长的行业黑马。本次评选,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经纬中国、启明创投、君联资本、晨兴资本、IDG资本、顺为资本、高瓴资本高榕资本、等顶级基金均参与其中。其中,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和IDG资本收获了更多的新商业引领者和新商业开创者。

入选新商业开创者的真融宝是国内一家综合性金融科技平台,于2014年8月上线。2015年1月,真融宝获得经纬中国投资的1000万美元A轮融资;2015年10月,获得红杉资本投资的近亿元B轮融资;2016年12月,获得2016年度新锐创业公司、Fintech技术领先奖、2016年度中国金融科技最具竞争力企业等奖项;2017年9月,被评为“2017中国金融科技50强”。

近年来,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以及人们观念的转变,金融行业因此刮起了一阵风暴。真融宝凭借其敏锐的嗅觉,在2017年就进行了集团化战略升级,,目前已经成为综合性金融科技平台。

秉承着“高品质服务“的发展理念,真融宝致力于通过优质的服务,有效保障用户的体验性。首先,真融宝拥有严密的风控安全机制,对借款端用户进行严格的层层筛选,并对其进行全方位的审核与把关,全面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

本次真融宝获评新商业开创者,不仅是对企业的一个肯定,更是企业未来发展前进的动力。相信在不停的改革创新之下,真融宝这个综合性金融科技平台企业会稳步前行,成为金融科技行业的优秀引领者。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真融宝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