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金融科技新阶段 优卡科技深耕科技研发
2019-09-05 18:2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中国,传统金融服务难以覆盖大量长尾人群的借贷需求,其中不乏大量信用和偿债能力良好,但传统方法难以进行评估的人群。而凭借高效信用评估系统,可以拓展这一部分用户,这正是金融科技的价值空间:科技技术能在提高借款质量的同时,也降低了借款人的门槛,扩大数量,能够在扩大规模时实现具有吸引力的增量利润。

定位于金融科技服务商商的优卡科技,其关键价值就在于通过科技研发做好了连接器,高效率连接了用户、场景和金融机构。

“让科技的归科技,金融的归金融。”业内流传着这样的话。

随着互联网发展,科技正在成为传统金融行业提升效率、降低成本、控制风险的利器。其中,在西南地区占有领先市场份额的优卡科技,正通过科技赋能金融业的方式,为传统金融行业数字化和普惠化转型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优卡科技可以稳健运营的关键优势在于其科技能力。通过技术赋能,优卡科技以大数据+云计算技术能力制定风控模型,筛选高质量借款人推荐给金融机构;同时,优卡科技正在通过科技赋能金融机构和商家合作伙伴,帮助实现金融机构数字化、普惠化的转型,成功连接了用户、场景与金融机构。

以先进的科技能力和对金融业务的深度理解,优卡科技在帮助金融机构提升效率、降低成本的同时也做到了严控风险,因此赢得了用户、合作伙伴的信任,也为其带来了快速的业务增长——成立两年的时间,优卡科技已经累计服务了超千万用户。

据优卡科技相关负责人介绍,企业在后期主要会展开三个布局:一是继续加强生态系统。优卡科技将会继续围绕用户和消费金融场景建立金融服务生态系统,希望以其生态系统建设强化优卡科技作为金融科技服务商的定位及能力。第二是以其“1+n”的产品策略持续开发产品,扩大消费情景下的助贷产品、管理产品等。第三是继续提升技术研发能力,尤其是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坚持企业以科技为核心的发展路线。

相信未来,在监管和政策的指引的下,将会促进类似优卡科技的相关金融科技企业业务拓展和企业发展,更会推动整个金融科技行业更加成熟。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金融科技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