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量化派登榜亿欧智库“2019中国人工智能商业落地初创企业100强”
2019-09-04 10:2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9年8月30日,亿欧智库在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发布了“2019中国人工智能商业落地初创企业100强”榜单。作为国内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应用的标杆企业,量化派登上百强榜单。同期上榜的企业还有商汤科技、旷视科技、依图科技等国内知名 AI 企业。

随着算法、算力的发展和大数据的积累,中国的人工智能获得长足进步。2019年,能否完成“商业落地”成为众多人工智能公司晋级或淘汰的重要标准, 依靠科研实力和商业落地两条腿走路也已成为人工智能初创企业的共识。在此背景下,亿欧智库以非上市的、主营业务由人工智能及关联技术驱动的初创企业为样本框,采用企业问卷调研的方法进行一对一获取,并辅以多方验证,形成最终榜单。

亿欧认为尽管人工智能的各项技术在理论上具备跨领域通用的能力,但对于人力财力有限的初创企业而言,在具体场景制定客户可理解、可执行的解决方案,才具备商业化的可能性。

亿欧智库发布的《2019中国人工智能商业落地研究报告》集中展现了本年度中国人工智能的应用成果和商业进展。量化派作为推动金融机构全流程数字化转型的创新案例,被研究报告所收录。

《报告》这样评价量化派:在复杂的场景和充分的金融周期中,沉淀有海量多维数据资产的量化派,利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大数据技术、为行业全链条的企业提供基于标准化、模块化、定制化的金融科技全流程服务能力,精准定义用户需求,帮助金融机构高效实现数字化转型。量化派自主研发的智能金融科技系统平台“量子魔方”能够帮助金融机构在科技转型的过程中,有效节约人力、研发、时间和风险成本,提升风控精度,进而提升金融服务的效率。当前,量化派已与国内外超过300家机构和公司达成深度合作,致力于打造更加有活力的共赢生态。

据了解,量化派(QuantGroup)创办于2014年,是数据驱动的科技公司,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量化派利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大数据技术, 为金融、电商、旅游、出行、教育、汽车等多个领域的合作伙伴提供定制化的策略和模型。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量化派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