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玖富万卡让科技金融行业更健康让用户享受品质生活
2019-09-30 11:1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互联网时代的快速发展催生了不少科技金融产品,而在当前科技金融产品中,大多数还如同以往那样只提供简单的借款、还款等简单的功能,其本质上与传统的金融产品的无异,与“科技”二字毫不相关,而科技金融行业也因此陷入了一个发展的瓶颈,如何让金融依托互联网科技的优势而造福更多的用户,成为了各大金融科技企业的关键性课题之一,而作为专业的信用管理服务产品--玖富万卡APP就用另外一种方式演绎了科技金融环境下的全新品质生活。

玖富万卡是一款新的金融信息技术服务产品,整合了网易、京东等各大电商平台的优质产品,为用户打造一个物质丰富、品类众多的消费场景。玖富万卡同时还积极引入品牌商家、银行、保险、支付机构等外部合作伙伴,拓展外部场景,基于人工智能技术形成了连接线上线下的"五钻"商业模型,实现了金融科技赋能的"新零售"商业格局。

除此之外,在玖富万卡中,用户只需一个APP就能完成借款、购物等行为,而随着用户购物的累积、额度的循环使用,代表着用户信用的“火眼分”也将实时更新,从而享受更高的额度、更低的低息,简单地说,玖富万卡将完全根据用户的信用高低来直接决定其属于“良性循环”还是“恶性循环”,用户的购物行为、按时履约行为将在玖富万卡的后台形成完善的用户信用画像,只有时刻保持高信用行为,才能拥有一个更为品质的生活。

而“彩虹评级”则是玖富万卡的另一大能体现其“科技赋能”属性的功能之一,彩虹评级建立在火眼分基础上,将用户分成“红橙黄绿蓝靛紫”七个等级,旨在预测每个等级的坏账水平,并根据后续实际坏账率对模型进行迭代。也就是说,拥有可视的“火眼分”,还有一个用户不可视的“彩虹评级图谱”。每个用户都在评级图谱上标有一个位置,这个位置有相应的信用额度、借款利息、潜在逾期可能等。在借款人结束一次借贷周期后,位置会根据还款情况发生变动,也就是信用升级或降级。

在大数据与人工AI智能等新兴互联网科技的加持下,玖富万卡风控可以实现无人审核、智能授信等功能,用户的信用被玖富万卡用科技的手段进行了更为合理的区分,以实现产品的差异化服务,而“火眼分”的实时更新更与用户在玖富万卡中的使用行为息息相关,用户的信用管理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

这种整合了科技、信用、消费的数字账户,其最终的目的就是要让当前科技金融行业更加健康、让信用成为人人重视的关键词,让用户享受到比以往更为品质的生活。

消费升级伴随着的不应该只是观念和产品品质的升级,供应链、购买方式、支付渠道、获客方式等都应该做出相应的升级。从“火眼分”到“彩虹评级”再到“五钻”商业模型,一个完整的数字普惠生态圈已经打造完毕,凭借不断的精细化管理、用户运营与技术研发,玖富万卡链接用户、场景与金融机构:输出小额分散的消费类或分期类借款项目,并向合作金融机构推荐有真实消费需求的用户,以期把整个行业都都纳入数字普惠生态圈的版图,用实际行动来助力科技金融行业的再起起航。

分期消费成为了未来的趋势,大众消费理念的改变促使着玖富万卡这样的金融科技产品去不断的进行创新与突破,让金融服务空白用户摆脱"无信用记录无金融服务、无金融服务无信用记录"的死循环。进而推动信用观念的培养以及信用社会的建设,让信用变现、增值成为可能,让品质生活更早的到来。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玖富万卡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