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社交网络 > 正文

互联网婚恋交友行业自律公约发布,探探助力行业健康发展
2019-12-12 14:1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期,在北京朝阳工商局召开了互联网婚恋交友行业自律公约发布会上,探探联合陌陌、百合佳缘等企业共同发起了《互联网婚恋交友行业自律公约》,致力于规范行业经营行为,保障用户、企业等各方合法权益,维护良好的行业发展秩序。

对于此次的公约发布,探探表示:“建立行业的互联网婚恋交友平台违法违规失信人员信息查询机制,可以说是凝聚了所有平台的共识,形成了强大的打击合力,让黑产和违法不良行为无处可藏,让互联网婚恋交友空间更纯净、安全。”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公约》,主要分为公约目的、规则要求、服务协议、实名认证、信息过滤、收费透明、风险提示、未成年人保护、用户信息保护、信用建设、失信查询、赔付责任、争议处理、行业交流、社会监督多则条款,涵盖了互联网婚恋交友行业的规范和准则。

作为公约的起草和首批签署单位,探探一直以来都在投入大量的精力去和黑产以及诈骗做斗争,包括设立真实头像认证机制、女性保护机制等多重用户保障机制;加强平台内容的审核,绝不姑息违法违规内容及账号;配合多地警方联手抓捕网络黑产团伙等。此次公约的要求同样也是探探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浪漫、安全、纯净交友环境的追求。

21

《公约》明确了平台将加强对违法信息、虚假信息、骚扰信息和其他危害网络秩序信息的审查监管,强化技术手段,并对发布违法违规信息的账号采取警告、临时封禁、永久封禁等必要措施;涉嫌犯罪的,及时向公安部门报案。

作为中国开放社交领域的领导者,在探探的成长过程中始终不遗余力的将营造良好、诚信的交友环境作为自身发展的关键要求,公约的出台也充分肯定了之前探探所做的工作。

22

未来,探探也会继续按照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的指导要求,通过各项规范不断提升技术审核能力,确保平台纯净健康的网络环境。希望能有更多的互联网婚恋交友企业加入此次公约中,从自身出发,维护绿色、安全、健康的互联网社交环境。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探探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