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O2O > 正文

饿了么代理商以整套商业操作系统赋能商家
2019-12-17 17:4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据了解,今年的“双12”零点刚过,煌上煌门店里已经人头攒动。在口碑、饿了么、支付宝、淘宝等多个平台下单的吃货们迫不及待地赶到店里核销。这一天,吃货们共购买了超过2000万的电子券,再次刷新了煌上煌不久前在双11创下的峰值纪录。“以前我们的全年峰值是春节,现在双12给我们带来了新的峰值。”煌上煌营销中心副总经理范旭明表示。

据了解,此次“双12”,饿了么代理商进一步深化和阿里商业生态体系的融通,与支付宝、淘宝天猫、聚划算等密切联动。越来越多的本地生活商户尝鲜直播,更多的市井小店通过饿了么代理商融入数字化浪潮。

饿了么代理商所打造的数字化转型是基于市场需求而谋划,满足了大众商户对高质量运营的期待。

众所周知,随着精细化运营时代的到来,流量红利正在成为过去,“提升餐饮企业数字化、信息化水平”几乎已经成为餐饮老板们的口头禅。但对于餐饮企业而言,自建技术团队的成本高、难度大、见效慢等问题突出,中小微餐饮企业想要通过自建的方式难度过大。

基于此,拥有大量数据的饿了么代理商便开始了新一轮布局。经过饿了么代理商赋能后的商家可以在平台上展开精准营销,依靠背后阿里巴巴大数据营销平台,以及阿里本地化智能营销解决方案,结合线上下的消费属性推出花式营销,能依据用户画像精准投放。

后台给予商家智慧营销的策略,而硬件设备则直接助力商家的数字化升级。智能POS是线下商家的核心大脑,统一对接商家、流量以及信息通道,再加之机械臂、取餐柜、零售柜等更易操作的LOT硬件设备辅助,实现到店服务线上线下一体化,为线下商家搭建智能数字化平台。

今年5月,在天猫“6·18”前夕,作为战略合作伙伴,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总裁王磊宣布,饿了么代理商所引领的餐饮行业全链路数字化体系已经成型。这也是饿了么代理商在数字红利时代转型的开端,而饿了么代理商也早已开始布局数字化赋能企业领域并且积累了大量的案例、样本,并且饿了么代理商的目标也早已突破餐饮领域,开始向外延伸。

目前,在阿里大生态带来的场景叠加效应之下,饿了么代理商形成了跨平台、跨行业、打通商业生态底层的数字化能力,并在餐饮、生鲜、婚庆、健康等多个本地生活服务行业中,以整套商业操作系统赋能商家,让用户可以跨平台和行业享受到统一的、优质的服务。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饿了么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