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ZAKER北京车展“发车” 大咖闪耀见证影响力
2018-04-28 10:35   中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4月25日-5月4日,第十五届北京车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作为中国最顶级车展,北京车展是消费者、媒体、汽车企业等竞相追逐的大场面,也是年度汽车新动向最为重要的发布场所。作为国内领先的移动资讯聚合平台,ZAKER发挥资源优势,从线上到线下,从大咖到广告主,营造一场高级感十足的车展资讯秀,给用户带来极致享受,成为汽车行业一道美好靓丽的风景。

线上:名流汇聚,跨界直播,只为美好车生活

共享经济已经成为主流,各行业也在不断重构,汽车不再只属汽车行业,在技术上与更多领域融合,在生活上寄托更多情怀。今年北京车展期间,ZAKER联合包括汽车、科技、旅游等几十名各领域KOL打造“共享生活节“,将汽车的跨界精神进行到底,打破传统禁锢,与大家共享汽车带来的潮流与美好。

25日媒体日当天,从第一场胖哥杨力直播开始,KOL们用他们各自独到的视角,带领大家看车展精彩。通过直播,杨力想要寻找最浪漫的座驾,虽然对浪漫的定义每个人都有不同,但屏幕前的你一定会在某刻心动,想要那辆能带上心爱的人去兜风的车。科技达人张文龙目光穿越金属车身,直达车“芯”,他告诉你本届北京车展上有哪些让人惊叹的黑科技。环球旅行家刘铮告诉你什么车适合什么样的旅游、PS3保罗带你去看超跑、极速搭档小乔和Jacky带你重点关注中国品牌。

期间,ZAKER还进入林肯、玛莎拉蒂展台,揭开豪华车神秘面纱。陈大咖、TATA、李星宇、李薇、青龙老贼、吴佩都亲临ZAKER,带来为这一盛会精心准备的精神大餐。此次举办的“共享生活节”在网上收获众多粉丝点赞,跨界大咖配豪车更是让人连连惊叹,拓宽了汽车行业的受众面与影响力。

杨力直播图

线下:豪车看展,百万试驾,超级福利燃爆全民热情

通过线上征集,ZAKER为20名车友带来超级福利,不仅带着这个“豪华看车天团”在北京车展看个遍,其中的10名全国车友,无论身在何处,往返北京的机票住宿都被“霸道总裁”——DS承包。这20名幸运者更有机会带走全新DS 7豪华车模。

另一个重磅“全民试驾”活动中,ZAKER将目光对准了新能源车,针对新能源车到底“好不好开”,能不能和传统燃油车媲美的问题,用真实同场PK直接验证。在车型上ZAKER直接选择了两款顶级豪车,奔驰G63和路虎揽胜运动版P400e,这场燃油车和插电混动车的顶级对决吸引了线上线下数万人同时关注,并引燃媒体兴趣,成为车展的最大热门话题之一。

服务:独立事业部、高端广告主,科技与汽车完美融合的媒体盛宴

北京车展堪比“汽车行业春晚”,场上各家车企争奇斗艳,场下也是媒体势力的核心竞争力角逐。ZAKER利用移动资讯聚合平台优势,整合媒体及营销资源,让这场往往充斥碎片化噪音的时刻,在影响力和整体性上取得更好平衡,而通过精心筹备与组织策划,呈现出本次北京车展更为“高级感”的一面,让杂乱的车展舞台展现如T台秀场一样的时尚高雅,为品牌赋予更高格调和更强能量。

组织结构上,大多数数字媒体将汽车业务放在大销售部门下,导致人员不专业、业务不聚焦的业内通用问题,ZAKER拥有独立的汽车事业部专为车企服务,对汽车行业更了解、趋势把握更精准,也打破了传统内容运营和广告营销部门对抗态势,让用户和客户都能获得持续稳定的体验,增加满意度。

除了媒体影响力优势外,此次北京车展ZAKER展位推出的VR看展,展示RealDrive 研发的自动驾驶产品 Cybertron-Zero,以及RealDrive 研发的虚拟驾驶产品 Cybertron-Matrix,精准还原真实场景,带领大家沉浸式感受在逼真的虚拟驾驶及乘坐体验。彰显出ZAKER将内容与科技结合的能力,让用户在互动中感受品牌、热爱汽车。

包括保时捷、玛莎拉蒂等诸多豪车广告主,都极为青睐ZAKER,ZAKER在移动资讯聚合平台中拥有较为罕见的高端品牌影响力。

目前,ZAKER在全国已经拥有超过2.1亿用户,日活跃用户达1600万到1900万,聚合了4000多家媒体的内容,拥有汽车、科技、财经等22个专业垂直板块。ZAKER以传递价值资讯为理念,成为了移动资讯平台的优质代表。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ZAKER 北京车展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