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单拼域名ge.cn易主每日互动
2018-07-27 09:13   企闻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互联网时代,人们渐渐对域名有了越来越多的关注,一个好域名带给企业的将是长期的品牌效益。近日,浙江每日互动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购且启用了单拼域名ge.cn。

单拼域名ge.cn品相端正,有诸多含义,字母GE也对应了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neral Electric Company)的简称,相关域名GE.com正是被通用电气的官网域名。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4月,ge.cn曾出现在拍卖平台上,以36.9万元的价格结拍。据了解,浙江每日互动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2月,总部位于杭州,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均有本地团队。公司主要业务包括提供开发者服务、精准营销服务和各垂直领域的大数据服务。每日互动是国内第三方推送市场的早期进入者和开拓者,领跑推送市场多年,目前已覆盖独立终端数十亿,服务于数十万APP。该公司旗下有“个推”(getui.com)、“个灯”(abeacon.com)、“个信”(igexin.com)、“个旅”(atrip.getui.com)等产品,近日在每日互动升级后的开发者服务中,又新增了用户画像工具“个像”和应用统计分析“个数”两款产品。所以每日互动此次出手收购域名ge.cn也是合情合理了,毕竟域名是企业的重要部署对象。

近年来不少企业对好域名趋之若鹜,与此同时也正逐渐意识到域名给他们带来的巨大效益,许多的事例也都表明了选择好域名所起的关键作用。当初唯品会花费千万资金收购vip.com,许多人都在质疑这笔交易值不值?事实证明,这是一笔非常划算的买卖;人人都爱刷的新浪微博今日能有如此大的成功,很大一部分也取决于当初能下决心高价收购weibo.com域名。由此可见,域名对一个具有长远眼光的公司而言绝对是一笔无形的资产。因此,对于的每日互动而言,购买“ge.cn”也有着重要的意义。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每日互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