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马上金融“云”上线,引领金融智能化发展
2018-09-18 14:3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移动互联、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金融科技的深入应用,加快驱动金融云化变革已成我国金融机构最主要的数字化发展目标之一。马上消费金融作为行业技术的领先者,以金融科技为核心,助推金融科技领域的自主研发技术创新,是消费金融机构强大科技竞争力的重要体现。

马上消费金融自创立之初就秉承用科技解决实际的金融问题,三年来马上金融凭借着对科技的执着和坚持,自主打造了一套完整的金融系统,构建完成了贷前、贷中、贷后的系统。但随着公司业务的发展,对于IT平台和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能否支持不同的业务类型快速构建?产品能否实现快速的迭代更新?能否实现系统的高速变更迭代?能否大幅度降低技术成本?这一切都需要建立一个完善的平台来实现,马上金融云应运而生。经过多部门两个月的通力合作,马上金融云已于9月11日正式上线,标志着马上消费金融首次以自有金融云服务助力金融业务发展,金融科技服务能力再上新台阶。

作为以科技驱动的金融机构,这在业界也是首屈一指的大胆尝试,无疑是公司发展进程中一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件。部署功能方面,经历了从传统的虚拟机部署到基于模式的多个虚拟机部署、存储和网络自动化部署再到基于容器的云服务编排的一步步发展。马上金融云是基于标准化容器技术,结合微服务治理给用户提供的功能不断丰富,让用户选择更加自由。平台管理方面,资源管理、数据库管理、中间管理、容量管理、可用性管理、弹性管理全部覆盖。运维管理方面,主要有基于ITIL体系的理论和有关流程,做到计量、监控、事件管理、变更管理等,平台管理能力不断加强。安全管理方面,实现代码管理、平台扫描、补丁管理等,不断提高业务的安全水平。

据了解,金融云一期上线后将作为马上金融业务核心的基础平台支撑整个公司金融的业务发展,并会对原有部署流程进行融合,将应用资源无缝切换到金融云环境。整个金融云平台将从编码开始,到最终的部署,能更加灵活的支持公司的业务发展。未来,马上消费金融致力于针对互联网金融领域以及保险、银行等企业提供定制化的基础架构的服务能力,通过金融云的建设,为金融行业客户量身定制合规安全、低成本、高性能、高可用的云服务,促进行业共赢发展。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马上消费金融 金融云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