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新希望集团刘永好:新网银行依靠科技创新,打造“轻快”的银行
2018-10-23 15:44   凤凰网商业      我要评论()
字号:T|T

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10月22日出席在成都举行的“2018中国·成都交子金融科技创新峰会”并发表“新网银行的未来”主题演讲。他认为,新网银行是一家“轻快”的银行,依靠金融科技创新“从0到1”,走出了银行发展的新思路、新模式、新格局。

目前金融领域中,金融科技正在引领金融业变革,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正在深度改变金融业,刘永好称,在成立不到2年的新网银行身上,他看到了金融科技的能量。

在金融科技的驱动之下,新网银行成长为一家“轻快”的银行。一方面,用户可以享受到“轻松,放款快”的金融服务,足不出户,手机上几分钟就申请贷款,方便快捷;另一方面,银行的发展也是“担子轻,发展快”。新网银行作为一家无分支机构、无现金业务、无客户经理的银行,截至2018年10月20日,累计服务客户已经超过1800万,累计放贷金额超过1200亿元,累计放款笔数超过4800万笔,发展速度非常快。

据了解,在金融科技支撑之下,新网银行的大数据风控,实现了“提速降本”。自动化、批量化、数字化的在线信贷审批,不仅降低了银行运营成本和客户融资成本,还有效减少了贷款客户申请和银行审核的时间,达到“秒申秒贷、实时放款”的客户体验。

“作为全国第一家全面运用机器学习技术进行零售信贷风险决策的银行,新网银行提交了近50项专利的银行,如今99.6%的贷款都是由机器进行审批,批核一笔贷款最快7秒,最高一天批核了33万笔贷款。”刘永好说,全面数字化运营之下,银行如今已经实现了“触手可及”,消费者不用去网点,在手机里随时可以获取金融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新网银行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