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网络营销 > 正文

ZAKER携手国航创意营销 斩获2018民航传播年度营销传播创新案例奖
2018-11-27 11:00   北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1月21日,由航联传播主办,民航资源网承办的2018民航趋势论坛暨民航传播奖颁奖典礼在北京成功召开。作为论坛的传统压轴项目,2018民航传播奖典礼在行业瞩目中揭晓,ZAKER联手国航打造的“‘国航’抢座位,玩游戏,领优惠”H5创意营销项目,荣获了本届民航传播奖的“年度营销传播创新案例奖—社媒营销类”。

16

“民航传播奖”由航联传播发起并创办,凭借垂直行业媒体的独特视角和优势,表彰在过去一年里,致力于品牌创新、营销创新、传播创新的品牌、团队和个人,深度挖掘行业品牌传播、品牌营销传播新价值,激励更多的实践者进行创新和开拓,该奖项的评选已成为了解行业传播趋势的风向标。

17

ZAKER与国航联手打造的创意抢座位H5案例,经过公正、公平的评选脱颖而出,成为过去一年中优秀的传播案例。

18

据了解,ZAKER联手国航推出的创意抢座位H5,以跨年飞机出行和童年怀旧抢座位小游戏为创意点,借助H5的形式将飞行场景与抢座位游戏巧妙结合,简单、有趣的游戏贴合实际场景,引发用户情感共鸣和积极参与。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创意H5采用ZAKER创新广告-信息流镂空广告形式,以独特的视觉表现吸引用户点击参与,并配合全屏图、焦点图等形式进行强曝光。

19

同时,这个H5还以积分分享的竞技排名刺激用户炫耀心理,吸引更多用户参与游戏,兑换优惠券,实现高销售转化。凭借简单画面、鬼畜操作带来的童年游戏机沉迷感,以及ZAKER在传播渠道上的精准优化,让“‘国航’抢座位,玩游戏,领优惠”H5在短短5天时间,曝光量超过3300多万,总点击量高达257361,超过预期效果,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

21

本届民航趋势论坛分为三场分论坛——航空营销与辅收趋势论坛、航空人力资源管理论坛和民航传播峰会。内容涵盖航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以及品牌传播三大领域,集结了来自全球各地的航空公司、机场、政府部门、咨询公司、学术机构的行业精英、高管、专家、学者等,多角度、大纵深、全覆盖地探讨和分享他们对三大领域的洞察、观点以及行业最佳实践。

22

除了荣获民航传播大奖外,ZAKER与国航的这次合作,在今年5月份还斩获广告界重磅大奖——2018第十届广告主金远奖“H5营销金奖”,得到了广告界人士的高度关注和好评。目前,ZAKER拥有2.1亿用户,日活高达1800万左右,凭借价值资讯带来的良好用户体验,吸引了广大新中产的青睐,同时,ZAKER也吸引包括国航、宝马等众多一线品牌广告主,成为品牌营销推广的优质平台。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ZAKER 国航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