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在线教育 > 正文

海风教育:在K12在线教育领域,培养自主学习成主旋律
2019-03-29 11:3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最近,K12在线教育课程分门别类,五花八门,但是是否样样精通?众多的课程里面,要有一个专心致力于其上,精通的一门课程、或者专门针对某一类人群研发适合他们的课程或者教学方法?

17

在此,在线教育大多同行都有这样的认知:线上的客户量、app的订阅量就是他们的客流量,这样的想法是十分危险的,这个现象甚至害死了很多的教育机构,市场调研研究发现,不点名的说,比如说某平台的装机量、订阅量有100万+的,但是,课程的订阅量、课程视频的打开量却不足几百,在巨大的泡沫化的情况下,既没有创造商业机会,也没有为教育做出丝毫贡献,只能让自己默默承受痛苦的结果,更有甚者,把“应该学习的人”当成市场容量,认为“应该学习的人”越多,越有机会去进入在线教育的市场,但是真的付诸行动只有那么零星几个人,也就是市场定位的失误,于是在定位失误的前提下,正在观望的机构大规模乐此不疲的烧钱,这更促进了泡沫经济,造成恶性循环,就是因为看到了这些“应该学习的人”。

目前在线教育市场,海风教育一直做着两件事:充足的市场调研、以及本职“真正的教育”,针对这两点也研究了我们服务学员的类型,首先,我们将学习分为两类,依靠在线教育自主学习、另一种依靠在线教育来辅助学习,主动学习是现实中的主要的学习方式,毕竟便宜,便捷。被动学习是给自己找一种约束,付出的学习成本相应的提高,被动学习和主动学习各自有着各自的优缺点,但是海风教育提倡让学生自主学习,毕竟学习是终生的事情,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目的是教会学生们的自主学习的方法,比如说,海风教育让学生在通过多媒体的记忆方式来达到主动学习的目的,这种发散性思维也让他们在自己人生道路成长中也有很大益处。 另一种是辅助学习,提供全面的学习资料,例如,电子版,书籍、视频、模板,电话一对一协助等方式。

事实上,真正利用辅助学习达到目的的不在中小学这个年龄段内,所以K12在线教育就会有所选择侧重点,也放大了中小学内真正需要学习人的需求,更多提倡培养中小学生自主学习能力。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海风教育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