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O2O > 正文

双十一你跟着主播剁手,我赚了辆车
2019-11-15 15:4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双十一早就突破了光棍节的定义,某宝的造物节让我赚到了一辆车的钱。嘿嘿,我这么说,因为我是一个主播。在一两年前主播还是个新鲜玩意的时候,我就已经涉足,当时觉得这个职业有趣,好玩,上班的定义就是跟粉丝互动聊天。我私下里是一个刚毕业不久,喜欢嘻嘻哈哈的女孩,平时一有闲暇时间就喜欢呼朋引伴出去旅游,特别喜欢交朋友。大学时间本来就宽裕,就想着当个主播,给自己赚点生活费旅游费也是相当不错的。

当了主播以后,对所有的节日都容易兴奋,因为这意味着粉丝更多,流量更大了,为了迎接双十一这种消费级别的节日,几乎所有主播都会提前至少一个月就在做各种准备,对要互动的话题,要带的产品,都必须滚瓜烂熟,以确保直播当天的万无一失。别看当红主播要熬夜加班的准备,其实各类主播在这个节日里,也几乎是无休无眠的,就像很多人会在这天囤半年的东西一样,主播也是蓄势待发,把看家本事都得拿出来冲刺。

双十一这天刚过,我开心的算了算自己的收获,付出果然都是有回报的,我终于可以拿下我心仪已久的车了!老早前我就看好了一款大众的高尔夫。虽然做主播曝光率高,性格也活泼爱闹,但现实中的我却是回避高调的,大众车低调实用,正适合刚毕业不久的我。朋友推荐我去优信二手车上看看,上市公司品牌大车很靠谱。为什么要买个二手车?身边的朋友都开二手车,买新车还得靠家里人帮忙,二手车自己拿下完全没问题,年轻人不介意二手不二手,只想靠自己拥有!

做主播的时候给天南海北的粉丝带货,万万没想到在优信二手车上也能买到天南海北的车,车源遍布全国不说,车还靠谱,给我上门服务的销售小伙,给我展示了他们315项检测的视频,跟我说他们这个检测系统,是国内唯一一个有国家知识产权的车辆车况检测设备,还是优信二手车首创的,车辆的品质肯定是有保障了,怕我不放心,还跟我说,再不济,买到手觉得车不行三天还能享受无理由退车呢!敢做这种保证的车,质量我信!

有人说,你这是职业病犯了在给优信二手车做广告吧,冤啊~花一万多的首付我就能买到个崭新的二手高尔夫,这性价比谁都心动吧,不过还真别说,嘿嘿,下次我的直播里,没准我还真能把我这购车体验分享一下,谁让优信二手车让我觉得真香呢!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优信二手车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