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社交网络 > 正文

Soul音乐故事嘉年华,晒出95后最爱的那首歌
2019-12-17 16:2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音乐不仅是娱乐方式,更是社交语言。在第一届Soul音乐星星榜,Soul网友们晒出了自己最爱的偶像和歌曲,用音乐表达自我,书写青春年华。

34

来自低调学霸星球的Soul网友梦境贩卖所,晒出了她心心念念的歌曲:毛不易的《二零三》。她见过很多的二零三,学生宿舍楼的二零三寝室,凌晨的两点零三分,失眠时数到的第二百零三只羊,一首歌的第两分三十秒,但最想去他生活过的二零三看一看。

35

来自低调学霸星球的网友伽利略的铁球,为《进击的巨人》主题曲《Call of Silence》。今年中秋节的时候,他专门去上海听泽野弘之的演唱会。在国外人生最低谷时,《进击的巨人》和《权力的游戏》一直陪伴他,给了苦闷生活里的最大期盼。这首歌前奏一想起,尤米尔仰望星空的画面立刻浮现在眼前,他的眼泪情不自禁地流了下来。

36

来自极致规划星球的Soul网友,安利了《你的城市》。她在年轻的时候,在马尔克斯的书里读到:“我决定把我的生命,献给爱情。后来我活着,年轻替我抵了命。”少年时代的爱情故事,被《你的城市》撩起万千思绪。

37

除了分享心爱的歌曲以外,多才多艺的Soul用户们还在在广场里分享了自己的吉他弹唱,与千里之外的网友一起“远程K歌”。来自务实家星球的Soul网友,贡献了搞笑版本的《那女孩对我说》。

38

第一届Soul音乐星星榜为热爱音乐的95后,提供了一个用音乐表达自我,记录生活的平台。据统计,95后用户发帖里大量包含文艺的标签,比如音乐、摄影、电影、吉他等。他们拥有充实的精神世界,并乐于与人分享。在Soul上三名中国音乐学院的高材生组成了民乐组合“新怪音”,用户二胡、笛子、花腔美声碰撞出传统民乐崭新的灵魂,受到年轻用户喜爱。

除了音乐以外,在Soul的广场社区版块,用户可以发布真实有趣的日常UGC内容瞬间。广场推出了短视频、语音共创、投票、打卡等各种功能,用户并且能够添加话题标签,并可以主动搜索站内热门话题,内容实时更新。多样性的功能,为用户提供了自我表达的丰富方式。

Soul App的愿景是打造新一代平等、善意、高效的智能社交网络。3年时间,Soul App打造了全新的线上社交体验,已有数千万的年轻人在Soul上分享生活和传达善意。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Soul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